夫妻擅闯白宫国宴 多名特勤局人员遭停职

美国特勤局(U.S.SecretService)局长苏利文(Mark Sullivan)今天说,让未获邀请一对夫妻混入白宫国宴的特勤人员,已遭停职。

苏利文说:"我们也认为,的确有失职守。"特勤局是负责保护总统的特殊警力单位。

事件发生后,苏利文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Hous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举行的听证会上说:"我们无法承担任何一个过失。"

萨拉西(Tareq and Michaele Salahi)夫妻在上月24日未获邀请下,混进在白宫为印度总理曼莫汉(Manmohan Singh)所设的国宴,在场还有许多美国高级官员,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外国政要在内。

苏利文说:"我为上月24日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有人未遵照既定的准则与程序,让这对夫妻进入白宫。"又说:"这种情况不容接受、也无可辩解。"

这件事已引起白宫和国会的愤怒,国会议员要求知道这对夫妻是如何在未获邀请下混进白宫。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