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利亚爆炸 3阁员死、逾250死伤(图)


非洲索马利亚惊传爆炸案!在一场大学医学院学生的毕业典礼中,自杀炸弹犯突然引爆炸弹,结果造成至少250人死伤,其中还,包括4名索马利亚的内阁阁员。

突然间的巨响,炸翻了"沙漠酒店"的宴会厅!掉落的天花板、四处散落的座椅,还有让人不忍多看的斑斑血迹。这场发生在索马利亚首都摩加迪休的爆炸案,炸死3位索国阁员、另外还有1名阁员受重伤,震惊国际!

索马利亚政府军拿着枪,在散乱的现场协助急救幸存的伤患。这场爆炸意外罹难的几乎全是学生,他们绝大多数是巴迪纳尔大学应届毕业的医学院学生,其中有些还准备出国念研究所,没想到突如其来的这声巨响,让他们的人生跟着走调。

幸免于难的伤患,陆续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他们脸上还留有大难不死的惊恐;饭店安全人员说,炸弹是由一名妇女所引爆,不过事后证实,这名妇女是个男扮女装的自杀炸弹犯。

虽然犯案动机现在还不明朗,不过至少250人伤亡的恐怖攻击,已经引起包括联合国在内,国际同声谴责。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