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游泰 遭下药性侵

到东南亚旅游要特别注意安全,英国一对夫妇日前到泰国象岛旅游,没想到竟然遭到犯罪集团下药迷昏,夫妻俩双双遭到性侵;事后两人到医院验伤,包括医生、警方都不当一回事,夫妻俩最后身心俱疲逃离这块伤心地。

碧海蓝天,泰国的象岛是著名的旅游圣地,未料竟然成犯罪天堂,一对英国夫妇理查和苏珊在酒吧结识一名英国女子及几名法国男子,没想到这些人竟然是披着羊皮的恶狼,趁着夫妻俩离席在饮料中下药。

结果两人双双遭到性侵,犯罪情节简直和幻想小说所改编的电影《发条橘子》如出一彻。这部电影主要探讨人类的暴力本质,而现实中,歹徒却锁定无辜的外国观光客发动性攻击。

事后被害夫妇到医院验伤,医生爱理不理,连警察也不愿受理报案,两人找上英国大使馆,还是求助无门,最后夫妻俩身心俱疲回到英国,对于揪出凶手,他们已经不抱太大希望,只希望利用自身惨痛经验告诫其他游客,别轻信身边的陌生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