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游行 300万人挤纽约(图)

 
年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26日再度登场,在纽约的哥伦布圆环,一个蜘蛛人气球飘浮于半空中,等待游行展开。(路透)

全美注目的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26日上午9点在曼哈坦中央公园西侧路口展开,开启美国年底节庆序幕。

今天游行队伍逾一万人,孩子喜爱的充气卡通人物凯蒂猫、小精灵Pokemon、蜘蛛人、小飞象、海绵宝宝、麦当劳叔叔... 随着游行大队前行,接受沿途观众欢呼,孩子兴奋,大人也开怀。在梅西百货前还有各式表演,游行路线沿街涌进逾300万群众,主流媒体实况转播,估计全美约逾4000万人观看,为饱受经济衰退之苦的美国民众带来年底节庆欢欣。

感恩节揭开美国一年最重要节庆序幕,直到12月25日耶诞日及1月1月元旦达高峰;全美各大都会在感恩节多有庆祝游行,但今年已83届的纽约"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规模最大,甚至全球驰名。

本文留言

作者傅依杰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