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新车贴:公安局长是俺爸(组图)

 


昨天上午,一辆停在深圳布吉下水径大靓社区的黑色私家车遭到众人围观,原因是其车身贴上了雷人标语:"公安局长是俺爸,杀人放火都不怕。""老子就是王法!"昨天中午12时左右,水径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经劝说,车主撕下了标语。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联系上了车主常先生。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并不掩饰他这样做的目的--引起关注。"我刚买了这个车,就是专门为了做这件事情。"这是常先生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记者注意到,这辆奇瑞轿车座椅上的塑料保护膜还没有被撕掉。

常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河南睢县人,在深做生意多年,小有积蓄。此次采取这种非常手段,是为了让外界了解到他的家乡发生的一桩命案。此命案虽然与他本人没有直接关系,但他认为此案存在冤屈,就采取了这样一种做法,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经水径派出所民警劝说后,常先生撕掉了车上的标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