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甲流肆虐 多所高校封校

中国校园甲型流感激增,近日传出多所高校封校,疫情严重的西安技师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和德州学院的学生都不满学校没有做好防疫措施,引发群集性感染。

近日西安技师学院一名学生死于甲流,该校王姓学生表示,学校没有做好防疫措施,引发群集性感染。

王姓学生:发烧的,学校说,那你回家吧,就这样子,就完了,不管了。感冒了就自己去看病,学校医务室只有一个人,有时候看,有时候还不看。学校现在措施非常不好,学生对学校非常不满。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传出数百个疑似病例,已经确诊22例,11号起封校,该校学生表示,学校面积比较小,封校不停课,传染更快。

学生:学校一开始就不管,真正治本的事情,好像没干多少,这种情况就完全应该停课,还突然这两天出了严格考勤率这些东西,很多同学结果就被感染了。

网上消息称山东德州学院确诊29例,部分学生被强制转移到仓库,南区成为隔离区。该校林姓学生表示,目前流感大爆发,但大都没被确诊。

林姓学生:山东突然降温降的很厉害,又下雪早晚温差很大,感冒的发烧的很多,没有切确的说是得甲流,南区那边还特意腾出一栋楼来做隔离区。

老家在山西的一位白姓大学生表示,因为疫情严重,听说寒假将提前在元旦开始放。

白姓大学生:山西很严重,基本上都封了,太原理工 山西大学。好多同学他们都要提前放假,听说可能元旦左右要放。




本文留言

作者熊斌 林莉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