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成史上最短命Windows系统

台湾地区昨晚7时开放民众排队购买Windows 7,微软的粉丝表现非常积极,很多人打地铺彻夜排队。台媒称,随着Windows 7的上市,Windows Vista成了微软有史以来最短命的操作系统......

2009年10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开机更快,耗用内存更少、兼容性更高、省电,这都成了Windows 7宣传的重点。微软的目标是在一年内,让Windows 7的普及率,达到20%。

据资策会市场情报中心调查,仅有7%的大型企业表示会在一年内采用Windows 7,8%则评估会在二至三年内采用。

微软的XP畅销了8年,微软希望Windows 7可以取代逐渐取代XP,并拉回因Vista而失去的客户。但微软的对手们也没闲着,苹果日前推出美洲豹的升级版雪豹」号称关机速度快75%,上网速度也提升55%。Google则即将推出开放软件Chrome。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