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混血15岁美少女棋手 大眼睛笑容甜美(图)

混血的黑嘉嘉6岁就爱上围棋,14岁就进入中国棋院成为全台第一人

台湾的女棋手已经很难得,而混血棋手黑嘉嘉更是围棋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在澳大利亚出生的她,6岁开始接触围棋,14岁就进入中国棋院成为全台第一人。

年仅15岁的黑嘉嘉经过层层关卡,将有望代表中华台北明年出战广州亚运会围棋比赛。
最强美女棋士团,黑嘉嘉入选

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围棋桌上很难不被这位女棋士深深吸引,中澳混血的她今年才15岁,已经确定入选明年亚运培训。黑嘉嘉说,"每天大部分的时候都在下棋,一天除了吃饭、睡觉以外,都在下棋吧!"

黑嘉嘉在澳洲出生妈妈是台湾人,6岁开始对围棋上瘾,14岁就通过定段赛成为第一个进入大陆棋院的台湾女生,无师自通下得一手好棋,竟然是靠在线围棋练出来的。

 

无师自通,黑嘉嘉上网练围棋

每天除了吃饭、休息,黑嘉嘉的生活中只有下棋,外型甜美的她常常吸引男生下战帖,不过,小小年纪的她不要当花瓶,只希望大家重视她的围棋表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