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联合国办事处 遭自杀爆炸袭击(组图)


10月5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一名身上有血迹的联合国雇员,在发生爆炸的办公室外打电话。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处联合国办事处,5日遭遇疑似自杀爆炸袭击,至少3人死亡、数人受伤!

前一天,『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新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与一些记者见面澄清媒体先前对他在内斗中丧生的报道。伊斯兰堡遇袭与马哈苏德现身是否相关,暂时无从判断。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首都遇袭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伊斯兰堡的办事处5日遇袭。这一地点,距巴基斯坦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住处数百米。

巴基斯坦高级警官塔希尔·阿拉姆,在戒备森严的办事处外告诉媒体记者:“3人死亡包括2名妇女。”

另一名警官本·亚明说:一名遇难者,是世界粮食计划署的伊拉克籍工作人员,2名妇女为巴基斯坦人,伤者中2人伤势严重!

亚明说: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头颅和两条腿。因而推测,是一名年龄在22岁至25岁之间的自杀袭击者,引爆炸弹。

世界粮食计划署官员艾尔沙德·贾敦,告诉路透社记者:“我办公室在一楼,我坐在椅子上听到外面一声巨响…猛地,烟云笼罩。”

爆炸发生在办事处大楼大厅内,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办事处女工作人员说:“我当时在楼上,楼下传来一声巨响…我看到一些同事倒在血泊中。”

联合国5日说:作为预防,暂时关闭驻巴基斯坦的多处办事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