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囚犯为解酒瘾 饮用含酒精洗手液

多塞特郡波特兰岛维恩监狱,一些囚犯饮用含酒精成分的洗手液,享受酒精带来的快感。一些囚犯直接饮用洗手液,还有人将洗手液与其他饮料勾兑饮用。这些洗手液原本是为预防近日肆虐全英的甲型H1N1流感。

英国媒体9月24日报道:多塞特郡波特兰岛维恩监狱狱警发现,一些囚犯饮用含酒精成分的洗手液,享受酒精带来的快感,狱方已停止提供洗手液。为囚犯提供洗手液,原本是为预防近日肆虐全英的甲型H1N1流感,洗手液放置在监狱公共区域。

《每日电讯报》援引一名监狱工作人员的话说,他们发现:一些囚犯直接饮用洗手液,还有人将洗手液与其他饮料勾兑饮用。监狱工作人员协会成员彼得·麦克帕林说:囚犯利用洗手液制造非法酒精饮料。他们饮用这种酒精饮料后“发生斗殴事件”。

麦克帕林承认:让囚犯接触含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欠考虑。他说,这种由酒精、水果、水和糖调制而成的饮料对健康有害,甚至比使用毒品更糟。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