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留长发 校方同意回校:宽限3天(图)


禅城实验高中高三五班留长发女生

为减少停学对这些毕业班学生学业上的影响,9月25日校方同意先让禅城实验高中高三五班的32名女生回学校上课,"但我们不会忽视对这些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最终的处理结果,将等待行政会议决定。"禅城实验高中德育处张主任说。这些女生对记者表示,9月28日(下周一),将再次商讨最终的处理决定,这次她们依然面临着两个选择:剪发或退学。

昨日下午,记者从校方得知,32名拒绝剪去长发的高三女生已经全部返回学校上课。德育处张主任告诉记者,座谈会后,校方允许32名女生中的住校生回寝室,昨日一早便召集这些女生再次进行"思想教育"。张主任声称,如果这些学生仍然拒绝剪去长发,最终的处理结果将由学校行政会议决定。

下午,一名拒绝剪发而被停学的女生告诉记者,校方确实让他们正常回到课堂上课了,"此外,校方还说让我们好好考虑,先进行完月考,9月28日才最终决定对我们的处理。"这名女生称,"我们不会改变想法,28日当天,也不会有女生剪去长发。"

原题目:女生留长发被停学续:校方同意女生回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