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天后麦当娜 个唱影射中共如纳粹 温家宝如希特勒 (图)

乐坛天后麦当娜又玩火!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Sticky& Sweet Tour》精彩表演近日在香港流出,在过场片段《Get Stupid》中,麦当娜居然将纳粹魔头希特勒、中共总理温家宝,以及西藏喇嘛被打压的片段剪辑在一起,摆明不满中共处理藏独问题的手法,影射温家宝等同希魔。

据《苹果日报》报道,现年 51岁的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去年 8月起在全球 32个国家展开《Sticky& Sweet Tour》巡回演唱会,近日有人将麦当娜演唱会制成盗版 DVD图利,更在香港市面流通。有一段极富争议性、长约 3分钟的间场片段《Get Stupid》,内容有影射中共总理温家宝之嫌。

短片《Get Stupid》于麦当娜演唱会尾段播出,该片分成两部分,首部分即点出"愚蠢"主题,画面全是象征邪恶(Evil)的影像剪辑而成,如天灾、难民、残杀动物及消费主义等。几个镜头后,轮到世纪魔头希特勒出场,同时加插被纳粹迫害的犹太人走进集中营的画面。此时镜头一转,在演唱会现场的高空屏幕,出现了写着 "得到愚笨(Get Stupid)"繁体中文字标语的五星旗,接下来是中共总理温家宝,以及西藏喇嘛被打压的片段。


  ■ 麦当娜讥讽北京愚笨,个唱将温家宝等同希特勒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