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你要反省,你要向人民谢罪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在联合国广场抗议胡锦涛

【中国过渡政府特约记者报道】2009年9月22日,中共党魁胡锦涛访问美国,遭到众多团体的抗议。当日,各团体在联合国广场前进行了集会,抗议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应邀到场发言。

唐柏桥先生说,胡锦涛在60大庆前来美国接受审判,我们很高兴。联合国广场前,90%人在抗议中共。有人说,昨天有人去欢迎中共,那么我问有多人? 1万、5万?在文革大革命的时候,组织上亿人都行。这些迎接中共的人早晚一天会认识到中共的真面目。

中共窃国六十年了,整整一甲子,中共还没死。但很多专家学者早就给中共盖棺定论了。用胡锦涛发明的一个词-折腾,来形容中共再合适不过了。这60年就是中共折腾中国民众的六十年,以往用欺负和压迫都不准确,折腾再准确不过。这个词是非常糟糕的一个词,我们用在给中共盖棺定论的时候再适合不过。

中共统治中国一天,就是中国人一天的耻辱,是我唐柏桥的耻辱。今天,我站在这里用沙哑的嗓子演讲,因为我是人,我这是在维护自己的尊严。

唐柏桥先生直指胡锦涛:现在大陆多人受迫害,我被殴打,这不是毛泽东、邓小平干的,是你胡锦涛干的。胡锦涛,你要反省,你要向人们谢罪。

众所周知,中共窃国六十年之际,中共风声鹤唳,甚至禁止北京各超市卖刀具,控制手段空前绝后。就在前不久中共召开的十七大四中全会上,国内透露出消息,中共高级将领、阅兵总指挥房峰辉不同意中共人事安排导致会议无果而终。无论军方,还是民众,对中共的不满都达到了极点,解体中共的形势一日千里,中共随时面临着解体。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9月2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