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宾馆情杀 男砍女友后跳楼

昨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广州开创大道东联路的东盛宾馆8楼发生情杀命案,广州日报报导,一名男子持消防斧砍杀宾馆一名女服务员,然后从8楼窗口跳下自杀,两人都身亡。据了解,这对男女是情侣,都是17、18岁的年轻人。

报导指出,女服务员被男子用斧头砍了两斧,其中有一斧砍在脖子上,伤痕特别深。男子跳楼身亡后,女服务员一息尚存,因此警察叫医生先去救女服务员。不过,女服务员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有关部门透露,被害女孩姓王,是东盛宾馆服务员。杀人男子身上的工牌显示他姓黄,是萝岗区一家工厂的工人。报导指出,据调查,他们两人曾因感情纠纷发生过争吵。

报导说,宾馆八楼通道的墙壁上,依然能看到暗红血迹。四、五米外,就是凶手跳楼的窗口。白色窗框上,三道手指样的血迹触目惊心--应该是凶手爬窗跳楼时留下的。

一名女同事痛惜地说:“我真的不敢相信......她才来两个月,我跟她不是很熟,但打过交道,觉得她很漂亮乖巧......”,但她不肯再透露过多的信息。

昨天下午4时许,又有几名警察到东盛宾馆调查,警方有意要求宾馆停业整顿。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