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场空中管制 「十一」禁航3小时

中共「十一」60周年即将到来,北京首都机场因实施空中航道管制,将于10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30分禁航。

中国大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导,北京首都机场近日发出通知指出,在10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30分因空中航道管制暂时禁航。

通知表示,在禁航期间,北京机场的大陆国内航班全部取消,国际航班采取顺延措施,航班恢复的时间约在12时50分。

尽管大陆多家航空公司称,尚未接到禁航的相关通知,但南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无法预订「10 .1」当天9时30分至12时30分的机票。

至于查询大陆多家订票网站发现,禁航时段内進出北京的机票已无法预订。携程旅行网人士说,大陆各航空公司近日将推出相应的调整措施。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服人员表示,最近已接到许多旅客来电询问航班是否停飞,也有不少旅客选择改签其他航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