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撞死人后弃车逃逸 现已自首

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今天凌晨在浦东新区沪南公路、五星路路口制造惨剧并弃车而逃的宝马车女驾驶员成某中午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据知,调查侧重了解成某是否酒醉驾车。

今天凌晨零点左右,浦东新区沪南公路、五星路路口,一辆宝马车在碾压一辆电瓶车后发疯般继续逆向撞上另两辆轿车,电瓶车驾驶人当场身亡。

据了解,肇事车辆为红色宝马轿车,女司机当场弃车而逃。有现场目击者称,肇事车辆车头已严重损坏,车窗玻璃被撞碎,两边后视镜被撞落。该车的左前轮更被连根撞下。宝马车身后六七百米处,被碾压过的电瓶车零件散落一地,残片绵延五十多米。据知,五十七岁的电瓶车男驾驶人林冬初不幸身亡。

据介绍,事发时宝马车沿沪南路由南向北开,在不到五星路路口时,先猛烈撞击并碾压过电瓶车。随后,宝马车不仅未停,更飞速逆向行驶,撞上了一辆帕萨特轿车和一辆计程车。两车车身被擦坏。宝马车开到陈春路路口才停了下来,之间的距离长约一公里。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