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食量大减 疑患厌食症

人红是非多,其实毛病也多。“纸片人”萧敬腾以往食量大,吃也吃不胖,但推出第二张专辑后,食量骤减,以往一天5餐,现在早上吃半个菠萝面包,就可过一天,体重掉3公斤,脸颊凹陷,继上回撞伤头后,如今又疑有“厌食症”状况。


以前吃千元 现在未破百


他之前做宣传,不仅吃三餐,连下午茶买面包都能买破千元,下通告后还要吃消夜,宣传付餐费付到手软。不料,他近来食欲衰退,一天伙食费竟不用破百,每到吃饭时间,他就摇头说“不想吃”,某一天忽然有食欲,居然说只想吃泡面,多买的面包,最后都由工作人员打包带走。


无关撞伤头 发片也愉快


经纪人一度怀疑,他是因之前撞伤头受影响,带他到医院详细检查,发现无关联,又怀疑是因发片压力大造成,但就他平时表现,上通告都算心情愉快。目前已观察近两个月,仍未发现他厌食原因。


日前,他带着食欲不振身体展开海外宣传,到了海外,食欲有回来迹象,一趟10天的海外行程,他火速复胖两公斤,他开心说:“胖一点比较有体力耶!”


巡唱最终场 强吻贝斯手


昨他在台中举办Pub巡回演唱会最终场,请来新人谢和弦当嘉宾一起飙歌。可能因巡回到尾声,他情绪超High,唱〈我不会爱〉时,竟忽然转身强吻一旁的贝斯手,笑翻全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