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复赛亮丽登场(组图)


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复赛亮丽登场

【看中国记者柳笛采访报导】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复赛于2009年9月10日在曼哈顿王子酒店 (Prince George Ballroom)以走秀的形式举行。时值纽约时装周,大赛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广大热爱中国文化的东西方观众。


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评委樊红(Amy Lee)

参赛作品以唐,宋,明三个朝代为主,精美亮丽的的汉服令观众大饱眼福。 新唐人电视台汉服大赛评委樊红(Amy Lee)介绍说,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共有60 多位选手报名,递交服装200余套。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赛选手对汉服的款式与制作掌握的比较好,有很大的进步。评选标准主要从传统,款式,面料,工艺,色彩搭配等方面考虑。

入围决赛的作品会是正宗的汉服,将于明天中午张榜公布,之后是决赛走秀。汉服秀及颁奖典礼将于明晚举行。

据悉,汉服将于周6晚首次参加纽约时装周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的时装秀。


Yael Hernandes 兴奋的告诉记者,汉服秀太美了,款式,颜色,和面料都太美了。


曼哈顿业余艺术团一行12人前来观看汉服大赛(部分队员合影)。


本文留言

作者柳笛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