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施密特:云计算10年后取代PC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三表示,云计算是大势所趋,谷歌正考虑通过收购来强化云计算业务......

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谷歌正考虑通过并购来拓展云计算业务,主要目标是由风险投资支持,并具有增长潜力的公司。如果出现这样的机会,谷歌一定不会放过。

施密特同时预计,在未来的10至15年,当前以PC为核心的时代将被云计算时代所取代。

新闻延伸:施密特考虑通过收购大力发展云计算

施密特在采访中表示,谷歌正在寻找收购目标,以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云计算业务上的发展。公司理想的收购对象是那些富有增长潜力,处在需要投资阶段的公司。

施密特预测"个人电脑的纪元"将让位给"云计算的时代",这一切将在未来10到15年间发生。

业界评论称,尽管所谓"云计算"的概念模糊不清,但谷歌真正感兴趣、希望收购的公司,应该是那些对谷歌网络应用程序开发有帮助的企业。这些网络应用包括Google Docs、Chrome操作系统在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