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论坛:反中共渗透 抵制亲共分子竞选

2009年8月25日下午2--4时,由泛亚自由守护联盟、守护美国联盟和罢免刘醇逸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法拉盛论坛”:反中共渗透 抵制亲共分子竞选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思想是:2009纽约市选举谁最能代表亚裔利益—阻止中共黑势力渗透。

法拉盛论坛主办单位表示,2009年是纽约市的选举年。有多位华裔和韩裔候选人参选市议员、主计长等多个职位。9月15日是纽约民主党内初选,出线者将参加 11月的纽约市的正式选举。亚裔社区特别是华人和韩裔社区如今已进入竞选大造势阶段,可谓精彩纷呈,热闹非凡。那么,到底哪些候选人最能真正代表华裔和其他亚裔的利益?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我华裔社区和韩裔社区的资深人士,韩国小区中心主席Thomas Choi、韩国小区领袖Joseph Lee、美国守护联盟负责人卞和祥、刘国华、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郑科学等,他们介绍了参选人的背景、竞选政纲和他们的所做所为。这次讨论会也发出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亚裔社区反对与中共及北韩势力有密切联系的候选人。

2009年8月2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