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考虑英格兰队退出羽毛球世锦赛(图)

 
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

在印度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受到恐怖组织威胁后,英格兰队宣布退出本届世锦赛。

尽管由8名成员组成的英根兰羽毛球队已经抵达世锦赛主办城市印度南部的海德拉巴,但是有官员表示他们将立即离开。

此前有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武装组织"虔诚军"对世锦赛发出威胁。

这个组织被指是去年印度孟买爆炸案的幕后黑手。

英格兰羽毛球会的负责人表示,在征求了英国外交部和驻印度高级公署的意见后做出了这一决定,因为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第一"。

英国体育部长杰里·苏克利夫坚称,这一决定是英格兰羽毛球会单独做出的。

英国外交部和文化、传媒及体育部此前发表声明表示,"英国驻印度高级公署一直与印度当局保持紧密联络。印度当局保证在羽毛球世锦赛场地附近实行最严密的保安。"

中国羽毛球队已经抵达海德拉巴,25名运动员将参加从8月10日开始的为期一周的世界锦标赛。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