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大学 西点军校第一

荣膺今年度全美最佳大学的学校,学生晚上十一时三十分就必须就寝,宿舍中不准有酒、也要求绝对整洁,学生的头发必须整齐,皮鞋必须擦亮,衣服必须烫出线条。这所大学免费提供世界级的一流教育,不收学费,学生不可能举债,但是毕业生必须对国家履行责任。

根据富比世和大学学费与绩效中心(CCAP)编撰的年度调查结果,全美最佳大学是美国西点军校(U.S. Military Academy)。CCAP从六百所大学中,根据教育品质、学生经验和学生成就,选出全美最佳大学排行。

二○○八年西点军校在此评比中,名列第八。除西点军校外,所有美国军校在二○○九排行榜均有亮丽表现,美国空军官校排名第七,海军官校排名三十。去年排名第一的是普林斯顿大学,今年该校退居第二,紧接在后的是加州理工学院、威廉斯学院、哈佛大学和卫斯理学院。

其他全美最佳大学包括安赫斯特学院(第八)、耶鲁大学(第九)、史丹福大学(第十)和麻省理工学院(十一)。

过去大学排名不评比投资报酬率,今年的排名增加投资报酬率的评比,把学校教育品质和学费做比较。此项排名获得第一的是肯塔基州的贝利亚学院(Berea College),该校不收学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