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买凶杀夫 错聘卧底警察

佛罗里达州一名涉嫌买凶杀夫的女子戴利亚。

美国媒体近日称: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涉嫌买凶杀夫的女子,出钱买的杀手竟然是警察,结果杀夫不遂自己却将成为阶下囚。

警方6日公布的片段显示,涉嫌买凶杀死丈夫的女人戴利亚,与警察上演了一场“对手戏”。明知道戴利亚蓄意谋害丈夫的警员告诉她:她的丈夫“遇害”!戴利亚心里高兴,表面却哭得很伤心。

但在场警员知道实情:她的眼中没有眼泪。

报道称:戴利亚与丈夫结婚半年,曾发生涉及金钱的家庭纠纷。上月,警方接到线人举报,获知26岁的戴利亚正找人暗杀丈夫。最后,警方派警员假扮行凶者与戴利亚接触。

最终,戴利亚给予卧底警探3000美元,买通卧底警探暗杀掉丈夫迪波利图!但戴利亚想不到,这个杀手其实是警察卧底,警方没有透露之前是如何得知戴利亚想杀死丈夫的。

随后,警察通知了迪波利图,并将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对此,迪波利图一时之间还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目前,26岁的戴利亚被控一级谋杀罪,稍后会出庭应讯。她在被押走时仍声称自己清白。警方表示,要继续调查她企图买凶杀死丈夫的原因。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