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轻判之恶果?杭州保时捷又撞死打工妹(图)



血溅爱心斑马线

撞人车玻璃撞出蜘蛛网

撞人撞歪了车头

肇事者魏志刚

新闻实录:

据《杭州日报》报道,8月4日晚9点半左右,杭州市莫干山路111号省广电集团门前的斑马线上,一辆保时捷卡宴撞死了一名年轻女孩。

保时捷车牌号是浙A892E9,前车牌已经严重变形弯曲,副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成蜘蛛网状。车内2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开。在这辆保时捷身后25米的地方,是一条醒目的爱心斑马线,目击事故的电视台保安说,当时大约9点半,被撞死的是个姑娘,大约20岁,当时身边还有个女伴在一起的。"轰的一声,我转头去看,斑马线上有个女生的挎包。斑马线前一二十米远的地方就是这辆保时捷,那个女生人已经飞到了离斑马线大约30米远的地方,一动不动了。"

据了解,被撞死的女孩是安徽阜阳人,大概17岁左右,女孩的家人和男友赶到后,"哭得一塌糊涂"。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