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堤上飙车180码的惨剧(多图)

2009年6月14号早上四点半左右,在杭州钱塘江堤上飙车180码的惨剧:肇事者司机是个醉酒后无证驾驶!名叫林云江;车上1死三伤!死者系绍兴市东浦镇人士,今年23岁,6月8号刚刚拿到大学毕业证书,6月26号10点半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痛心的是:死者的尸体在医院太平间拉走到殡仪馆时,下沙交警连电话都没有通知家属,想想也气,哎!!气了也没用;而且死了这么多天,肇事者连一个电话也没有安慰两个老人,甚至死者的鉴定报告到今天也没出来,对方是不是已经买通了杭州下沙派出所和当地的官员,因为死者家里条件差,也请不起律师,人都已经死了这么久,死者还不能入土,肇事者还没拘留,老人在杭州没有熟悉的人,发生了这么痛心的事,我们该怎么帮两个老人,老人该怎么办?老人现在已经65岁了~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他们。

昨天去了趟杭州回来有以下两点

一,事发后肇事者有阻止车上一个伤势比较轻的女生报警,这样的行为已经是故意杀人了!现在居然还在家里上网!!!

二,该女生在派出所的口供出现前后不一的情况难不成已经被买通了?

三,酒后无证驾驶又严重超速还致人死亡起码也要判个2年以上了吧,为什么杭州下沙警方没一点行动呢?肇事者还安然无恙的在家逍遥呢?


死者23岁的大学毕业生吴佳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