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用私刑 广州男厕所内被“斩首”

男子当街被打死的这一幕,有民众用手机给拍了下来,画面上只见他双手被反绑,不断跪地求饶,但5、6个人还是不断围殴他。目击者:“从车子里拉出来就打,然后群众又过去打,从这里打到那边。”

被打的男子35岁,疑似性侵犯一名少女,被少女的母亲找人报复,5、6个大汉,大白天的就这么在大街上动用私刑,等到围观群众报警,人已经被打死了;更恐怖的事情,发生在广州这个城市的另外一头,一名男子被人斩首,死在这处公厕里。附近商家:“头都被砍下来了。”

头都被砍下来了,是谁有这样的深仇大恨?根据警方调查,死者疑似非礼了一名女孩,女孩找来男朋友报复,双方约在公厕谈判,女孩子的男友突然拿出菜刀,往死者脖子砍下去。目击者:“警察带走一个人。”记者:“带走一个人,什么样的人?差不多(多高)?”目击者:“差不多1米7左右,还很帅。”

这位大婶口中很帅的嫌犯才20多岁,犯下大错,已经被公安逮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