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处决的俄国末代沙皇子女(一)(组图)

这是一间空空的地下室只有几盏马灯照明,突然房门被大大打开,在苏维埃代表率领下,几个契卡特工人员持枪出现在地下室。这时,尼古拉二世试图站起来,结结巴巴地问:“你们是谁?要干什么?...”

苏维埃代表高声叫道:“你们都是凶手!”话音未落,一阵排枪向沙皇一家扫来。

撕裂人心的喊叫声和手枪声混成一片,奥尔加公主扑到她弟弟面前 ── 第一颗子弹击中她的肩部,第二颗子弹射中她的胸膛,其他人也随即倒在她旁边,扭曲呻吟着。

最后一颗子弹击中奥尔加公主的喉部,鲜血从嘴里喷出...沙皇一家倒在血泊之中,他们的尸体经过焚烧之后,被扔进了一个废弃的旧矿井。


俄国末代四位公主(从左至右):安娜斯塔西娅,塔吉扬娜,玛丽亚,奥尔加。  
 
安娜斯塔西娅公主,右下角的小照片,是她被封为女大公爵时穿着礼服戴着传统的俄式珠冠。
 

被册封为女大公爵的二公主塔吉扬娜,穿着礼服戴着传统的俄式珠冠。


被册封为女大公爵的三公主玛丽亚,穿着礼服戴着传统的俄式珠冠。


被封为女大公爵的长公主奥尔加,穿着礼服戴着传统的俄式珠冠。


大公主奧爾加

 
二公主塔吉扬娜

 
末代沙皇的皇后亚历桑德山,对于她遗骨的身份确定,是用了现在英国女王丈夫的DNA样本进行对比。


末代沙皇夫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