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年来最惨烈…22:1 红人遭费城人大屠杀

1个多月没胜投的费城人队王牌投手汉默斯,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我有这么多分耶。"队友在一局下,帮他先打下10分。

费城人终场以22:1大胜红人,红人总教练贝克说:"不用说太多,今天我们被大屠杀。"

汉默斯开心到跳起来,不是没理由。前两次他先发,退场以前,队友两场总共只给1支安打的后援,更别提得分;昨天他主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1分,拿第5胜。

费城人全场击出21支安打,本季新高,首局得10分,追平队史纪录;总得分22,是队史第5多,上一次的高得分比赛,是1985年6月11日对大都会。

输球的红人,当然也创纪录。胜分差21分,是这支大联盟现存最古老球队140年以来最惨烈。他们上一次被屠杀,是1892年7月26日以6:26落败,输20分,对手刚好也是费城人。

红人先发投手古艾托一局下被打了11个人次,只抢到两出局,被击出5支安打、3保送、失9分。5安中有4支是长打,包括维多里诺及多布斯的两分炮。

这场狂胜,对4连胜中的费城人是福是祸,还不知道。他们已经1年多没有单场得分超过15分。去年6月,他们以20:2大胜红雀,之后尝到3胜11败的苦果,这14场比赛的总得分是38分,仿佛提前把分数得光了。

本文留言

作者雷光涵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