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儿媳落水 婆婆相救双双身亡

核心提示:儿媳妇得了间歇性精神分裂症,前晚发病滚入鱼塘,婆婆上前相救不幸双双身亡!昨晨两人遗体被送入殡仪馆,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六队村民惋惜不已。

婆媳两人均为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六队村民,据该村村民介绍:媳妇姓李30多岁,几年前大腿受了伤,在家养伤期间患病。

“没发病的时候人挺好,一发病就寻死觅活!”,因为怕出事,婆婆湛爱娣每天都跟着媳妇照顾。'

“湛婆婆的老公和儿子都是老实人,家里条件艰苦,不过婆媳关系不错!”,一邻居告诉记者。

前晚8时,儿媳妇再次发病独自一人往外冲,湛婆婆也跟了出去。据目击村民介绍:当时,两人跑过村边一处鱼塘时,媳妇滚入水中,婆婆伸手去拉没想到也掉了下去!

据了解,该鱼塘原本不深,因前几天大雨池水猛涨已深达数米;村民赶来营救,婆媳两人一下就不见影了,等村民将两人打捞起来时,为时已晚...。

昨日上午两人遗体被送入蔡甸殡仪馆,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孙书记表示:如此悲剧令全村村民惋惜不已。

本文留言

作者成熔兴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