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百层高楼阳台 站上去你会不会腿软?(组图)

 

造访美国西尔斯塔(Sears Tower)新玻璃阳台的访客都同意:踏出第一步最困难。一名游客说,踏上阳台让人怀疑会不会摔下去,如履薄冰,离开后心脏仍狂跳不止。

昵称"壁架"(The Ledge)的玻璃阳台二日正式开放。有胆站上大楼西侧玻璃阳台的访客,可以毫无阻碍地鸟瞰令人屏息的芝加哥街道远景与芝加哥河。

这些实际上比较像盒子的玻璃阳台悬挂在西尔斯塔第一百零三楼Skydeck外、离地四百一十二公尺的空中,宽度仅一点二二公尺,墙壁、地板及天花板都是厚一寸半的透明玻璃,可承受五吨重量。

有关人员表示,游客到Skydeck楼层时,为了探看窗外景观,导致玻璃留下许多印记,这让他们兴起打造玻璃阳台的念头。

这些玻璃阳台只是西尔斯塔许多大改变中的其中一项。这座大楼即将更名为威里斯塔(Willis Tower),五年内斥资三亿五千万美元进行绿能改装,加装涡轮、空中花园及太阳能板。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