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蝉联奢侈品宝座(图)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根据跨国市场研究公司调查的数据,列出10个全球最强奢侈品牌,法国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简写为LV)排名榜首,保住冠军头衔,蝉联奢侈品宝座,品牌价值达194亿美元。

海啸中坚挺不摇

据了解,LV于185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成为欧洲王室贵族用品,在泰坦尼克号沈船里,很多行李箱都是LV,有一些打捞出水后居然毫发无伤,从此名声大振,堪称法国殿堂级奢侈品。在历经金融风暴后的它,虽然品牌价值虽然比去年下跌63.4亿美元,但仍稳占首位。

美国奢侈品研究所负责人密尔顿认为,LV除品牌定位外,谨慎商业考虑也是其成功之道,公司的管理层在公司运营模式上从零售到折扣的每一环节都严格控制。

2009年全球十大奢侈品牌公司排名

第一名:路易.威登(LV),第二名:爱马仕,第三名:Gucci,第四名:Chanel,第五名:劳力士,第六名:轩尼诗,第七名:卡地亚第八名:Moet&Chandon第九名:Fendi ,第十名:Prada。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