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新制导致拒签增多各方需磨合

2009年英国签证政策调整给留学生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也带来了机遇。为应对09年3月31日开始的英国新学生签证政策执行以来的高拒签率,英国移民局做出调整,同意在09年9月30日之前对申请人账户内存款必须超过28天的限制做暂时的中止。

对于在10月初之前这段时间递签的学生来说,这个调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政策,给很多存期不到20天的同学省了相当多的麻烦。换言之,只要学生有足够的资金并在学生的名下,就可以申请签证。所以,现在资金已经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当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VISA LETTER了,所以,在申请签证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核对清楚所有VISA LETTER的细节,不要因为疏忽导致拒签。

另外,据相关报道,英国有资格出具入学通知书的注册院校数量狂跌了90%。因此目前受到英国政府认可的合法公立、私立教育机构只有1,500所。而之前这个名单长达15,000所。英国边境署(UK Border Agency)表示,严格的注册新条例推行就是为了要取缔那些"不可靠的学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