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买卡卡 29.7亿创新高 (图)

 
巴西球员卡卡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签下5年合约,转会费创下史上新高,他在记者会上笑得合不拢嘴。

据足球网站GOAL.com指出,为了解决经济问题,义甲AC米兰以大约5600万英镑(台币29.7亿)转会费,将阵中巴西球星卡卡(Kaka)卖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欧洲媒体亦称,这个转会费也超越2001年皇马自义甲祖文特斯挖角法国中场席丹的价码,为世界第一(当时席丹转会费估计4560万英镑,约合台币24.2亿)。

这次转会算是宾主尽欢,卡卡表示,AC米兰和他谈过,他清楚被交易能帮老东家纾解经济压力,也很期待在皇马的新生活,"皇马欲打造超级球队,阵中已有像劳尔、卡西拉斯等一级球星,我们能在西班牙和欧洲写下历史,这次转会是很好的决定。"

卡卡是巴西2010南非世界杯国脚,目前人在巴西备战,台湾时间6月11日上午将与巴拉圭进行南美洲区资格赛,皇马派医生前去为卡卡做体检。

本文留言

作者陈筱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