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牙公路 全美最美公路已开放(图)

美国的熊牙公路(The Beartooth Highway)是全美票选出最美的公路之一,也是黄石国家公园东北入口主要道路,每年十月中旬到五月下旬,因冬天积雪及路况不适合驾车而关闭,已于日前再度开放。

熊牙公路不是一条普通(run-of-the-mill)的公路。它在通过一个极地似的景观后攀爬至10,947英尺,眼前的壮丽山脉和点缀在地景上的高山湖泊,会美到让你的下巴掉下来。对怕高或是喜爱平原的人,沿路开几个急转弯再停在陡峭悬崖旁,会是相当刺激的体验。

完工于1936年的熊牙公路是美国最漂亮的公路之一。王美美代表就说,这条公路独特得令人惊艳。除此之外,它也是一条引领上千名旅客从蒙大拿州与怀俄明州往返黄石国家公园的必经路线。

有计画经由熊牙公路造访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游客,请随时上网查询最新路况http://www.mdt511.com,因它随时可能因气候状况而关闭。

本文留言

作者曾诗娴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