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太吵,换车不如换静音轮胎

米其林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年(2009)将在亚太区推出全新MICHELIN Primacy LC轮胎,这款专为亚太区量身订做的产品,能有效地减低行驶中的噪音,并省下大笔油资。

MICHELIN Primacy LC轮胎的特色是运用世界级的领导技术、革新的胶料配方、优化的胎体设计,与最先进的"Silent Rib"静音肋块,再结合米其林产品一贯的持久耐磨与安全特性,提供更宁静、更舒适与更省油的驾驭体验,非常适合驾驶像Lexus LS、Benz C Class、Nissan Teana、Toyota Camry或VW Passat等这类高性能房车,且要求高品质的车主的首要选择。

根据米其林集团针对亚太区主要国家进行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影响消费者选择高性能轮胎的最关键因素是"宁静的驾乘、省油以及行车安全"。对此,米其林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行销暨业务总监Lionel Dantiacq自信地表示:"依据测试的结果和驾驶人的反应,我们相信这款最新的MICHELIN Primacy LC轮胎,不仅将取代上一代的MICHELIN Energy MXV8而成为亚太区高性能轮胎的新标竿,更将成为亚太区"最佳销售明星"。"

在新车型的驱动下,亚洲高性能轮胎市场的成长速度,将遥遥领先其他轮胎类型成长的平均值,预料此趋势仍将持续下去。因此,米其林期望藉由这款全新MICHELIN Primacy LC轮胎的上市,提升亚太区高性能轮胎市场的占有率,估计五年内可从现今的14%提高至17%。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