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发放现金刺激经济 1400万发给死者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较早时,发放现金给民众渡过经济危机;所有在上一财政年度报税的澳洲公民,都可获得政府发放的现金。其中,有1,400万澳元发给了16,000名已逝世者,反对党趁机指控该计划荒谬。

澳大利亚较早时,发放现金给民众渡过经济危机,有1,400万澳元 ─ 发给了16,000名已逝世者;反对党趁机唱衰澳政府,指控该计划荒谬!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大利亚税务局说,这16,000名死者,今年初各获发高达900澳元,估计总数高达1,400万澳元。

当地媒体,给这些死者取了:『感恩而死』的绰号!

这是陆克文政府,今年2月通过的总值420亿澳元的部分现金刺激计划,目的是在全球面对经济不景气之际,刺激国家经济。所有在上一财政年度“报税”的澳洲公民,都可获得政府发放的现金。

反对党领袖特恩布尔质问政府:死人有什么能力刺激经济?

陆克文则指反对党对死者不敬:利用死人达取政治目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