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区冠军赛金块120:101压垮湖人 对阵2平 (图)

  
美国职篮NBA季后赛,丹佛金块(Nuggets)今天120比101击败洛杉矶湖人(Lakers),追平两队在西区冠军系列赛战绩。

誓死不让布莱恩(Kobe Bryant)率领湖人再度演出尾盘逆转戏码的金块,铁卫毕拉普斯(ChaunceyBillups)一人就攻进24分。

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则是在第二节与布莱恩抢球时,伤到脚踝,加上肠胃不适,今天仅投16中3、15分表现。

然而,金块候补球员表现耀眼,史密斯(JR Smith)整场投进24分,有12分在最后一节攻进。柯雷萨(Linas Kleiza)贡献10分,安德森(Chris Andersen)也抢下14个篮板。跟金块抓到的58个篮板比较起来,湖人40篮板表现相形失色。

金块大前锋马丁(Kenyon Martin)和巴西籍前锋努内(Nene)都有双十表现。马丁有13分、15篮板,努内则有14分、13篮板。

湖人方面,布莱恩灌进整场最高的34分,大前锋贾索(Pau Gasol)也有21分、10篮板进帐。

本文留言

作者蔡佳敏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