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美国阵亡将士纪念大游行(组图)

中国记者张正摄影采访报导】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通常定在每年5月的第四个星期一, 今年月25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ribbon memorial day),全美人民当天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活动,纪念那些在战争中阵亡的士兵,尤其是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上遇难的同胞。

五月二十五日下午两点, 一年一度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大游行在纽约皇后区北方大道上举行,自1927年以来,八十多年来,几乎每年,纽约市民都要在北方大道上举行这样的纪念大游行。今年参加的大游行有一百多支方队,游行队伍有军人,有市民,有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有天真可爱的儿童,参与人数有一万多人,游行道路两旁,观看的人有好几万。人们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美国阵亡将士的纪念,也表达对和平生活的热爱。其中法轮功方队是第一次参加,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不凡气势,受到沿途观看的来宾和居民们的欢迎和赞叹。

 

消防车游行

 

一家子都来了


高中生军乐队 


游行中的中学生 


 


 

法轮功第一次参加游行

法轮功的军乐队

 

 

本文留言

作者张正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