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顿球场面貌一新 前球星葛拉芙惊讶(图)

 

 退休多年的德国明星网球女将葛拉芙(Steffi Graf)曾七度赢得温布顿大赛冠军,她自认对温布顿球场再熟悉不过,觉得有如自家后院,如今一见才发现已大不相同。

抱着怀旧的心情,她和美国球星丈夫阿格西(Andre Agassi)搭档,于17日回到温布顿参加表演赛,庆祝中央球场新安装的电动屋顶启用。

不过,葛拉芙10年来首度以比赛球员身分走进全英俱乐部(All England Club)的大门时,却大吃了一惊,因为这处自家后院已变了个样,几乎认不出来。

满脸惊讶之色的葛拉芙说:"10年来温布顿已大不相同。"自她于1999年在温布顿大赛决赛落败后告别网坛以来,这座传统草地球场已几经改造,虽然她退休后仍常到场观赛,直至夫婿阿格西也于2006年退休,但从未注意过这些变化,如今才发现球场已焕然一新。

本文留言

作者奇摩新闻网编辑群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