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红娘” 收费2万元只介绍八美女

近日,中国一个知名婚恋网站推出了一项超高价的“红娘”服务。年收费19,800元起,但一年内只能介绍八位美女供你挑选,如果都不满意,这笔钱就算泡汤了。不少男士被如此高价位的服务给唬住了。

据羊城晚报报导,近日,中国一个知名婚恋网站推出了一项超高价的“红娘”服务。此项“红娘”服务只针对男性富豪,报名参加的富豪须出示资产证明,必须“有楼有车”,资产必须在百万元以上,经过评估通过的,才会予以受理。据报导,目前已经有四五十位富豪报名,年龄均在35岁以上。

这项高价位的服务收费自19,800元起跳,支付这个最低价的富豪对女方只能提出一些简单的条件,如女方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性格温和等。如果提出年龄、胸围等特别要求,则需要另外加收费用。

报导说,付了这笔高额服务费后,一年内婚恋网站只会介绍八名美女供你挑选,如果没挑上中意的,近两万元就“打水漂”了。

据报导,这个婚恋网站挑选美女很严苛。一定要有一张干净的脸,脸上不能有痘痘、斑痕等,五官也一定要柔和。颧骨过高、下巴太尖或者方脸者一律不能通过。 身材方面则要求看上去偏瘦,骨架较小、脂肪比较多的那种……。

很多单身男女对这种服务都持怀疑态度。有男士认为,付这么高的服务费,一年内只能见八名美女,如果都不满意,近两万元就泡汤了,要是遇上婚托就只能吃哑巴亏了。

一名“80后”女白领也对这种做法不屑一顾。她认为,很多征婚人士已届中年,有的还离过婚,却要求女方年轻靓丽且无婚史。这样的征婚条件本身就很不公平,说到底是一种金钱婚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