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到政法委书记官邸鸣冤

4月22号,两位孕妇访民李春霞和赵春红以及山西访民薛建辉,来到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官邸鸣冤,抗议司法腐败使他们的权益受损,遭到警卫阻拦后,在门口撒下传单,3人随后又前往天安门喊冤,两位孕妇被带往马家楼关押,谢薛建逃走。

广东访民陈风强告诉记者,两位孕妇访民河南的李春霞和河北的赵春红以及山西访民谢薛建辉,因为司法腐败权益受损,22号前往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官邸鸣冤,薛建辉头戴还我人权的纸帽子,3人遭到警卫阻拦。

陈风强:多年上访未果,被迫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决定去向周永康书记伸冤的,结果没想到的是我们遭到武警站拦截,没有领导接见我们。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们撒了传单,管理公检法的中央政法委他都没有把我们的冤情做记录甚么的,后来就叫我们走了,那么大件事都不上报,可以说层层包庇。

陈风强还表示,中央下的文件都是欺骗老百姓的,访民的冤情都不能解决,每天依然有数千访民来自各地的访民到国务院信访局上访,孙东东发表大部份访民都是神经病的言论激怒了访民,因为抓的很厉害,近日去北大抗议的访民少了。

陈风强:中央的一份份文件说要解决老百姓这个冤情,我们多年的冤情得不到解决,包庇,官官相护,所以说多年千千万万的冤案,冤民一天天的上访,把青春都浪费在上访路上。今天有好几千人到国务院信访局上访,他本来去抗议就因为怕遭到当局关押打击报复,所以他们都不敢去北大抗议了。

据了解,3位访民随后到天安门喊冤,李春霞和赵春红被带往马家楼关押,薛建辉跳墙逃走。




本文留言

作者熊斌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