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成龙不了解台湾民主

影星成龙批评台湾太自由丶太乱,绿营要求台北市长郝龙斌应该要撤换成龙,担任台北听障奥运形象大使的代言工作,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20号)表示,他不认同成龙的说法,成龙并不了解台湾对民主的努力。至於听奥筹委会总执行长盛治仁则表示,成龙的代言活动去年九月就结束,已经没有撤不撤换的问题了。

为了宣传台北听障奥运,影星成龙去年九月受邀担任台北听奥的形象大使代言人,去年为听奥拍摄的广告已经播出,不过最近成龙在博鳌论坛期间,发表港台太自由丶太乱的言论,引发绿营要求郝龙斌市长撤换形象大使代言身分,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他也不认同成龙的说法。

而对於要不要撤换成龙担任听奥代言,听奥筹委会总执行长盛治仁表示,当初邀请成龙担任听奥代言人,是因为成龙曾经因为拍戏受伤,有一侧的耳朵几乎听不见,能够感受听障朋友的生活,加上国际知名度,相信可以为听奥作正面的宣传,不过这次言论引发争议,由於成龙的代言活动,已经在去年九月结束,目前并没有撤不撤换的打算。

台北听奥筹委会总执行长盛治仁表示,他也不赞成成龙的评论,不过如果因为成龙的言论,马上撤换代言资格,对台湾的国际形象也未必是好事,台湾的民主应该要以包容着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