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神来一脚 曼联晋4 (图)

 
欧冠杯曼联的葡萄牙籍球员C.罗纳度(前)射进第一球,成为曼联打进四强的胜利功臣。

欧冠联赛卫冕军曼联,昨靠着C.罗纳度开赛后6分钟,在40码处踢进不可思议的一球,昨晚以1:0击败波图(Porto),两战合计以3:2胜出,曼联再度闯进4强。

"那是我生涯里最棒的一次射门。"C.罗赛后难掩兴奋地说:"那的确是个相当神奇的射门,我等不及要看DVD重播,能踢进那一球,我自己也非常开心。"

"那真是令人难以相信。"曼联总教练佛格森对于爱将的表现,同样给予高度评价:"事实上,那真是华丽的一踢,对方守门员连边都碰不到,根本没有机会挡下那一球。"曼联昨晚赢球后,已在欧洲冠军联赛取得23场连胜,接下来将遇上同样是来自英国的球队阿森纳。

阿森纳队史二度晋4 将对上曼联

阿森纳昨以3:0击败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2战合计4:1胜出,队史第二度闯进4强,而包括同样取得晋级的切尔西在内,本届欧冠联赛共有3支英国球队搭上晋级列车,也是继上届之后,第二次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上演"英超阋墙"的剧本。

"这个联赛冠军,将代表是全欧洲最好的一支队伍,现在已有3支英国球队晋级,代表我们在这段时间都踢得很棒,也希望能把这种气势一路延续下去。"阿森纳经理卫格(Arsene Wenger)说。

本文留言

作者龙柏安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