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Oscar de la Renta─备受社交界欢迎(组图)

华丽、精致、典雅的Oscar de la Renta是备受社交界欢迎的设计师品牌,设计师Oscar常为王室贵族和贵妇们设计漂亮明艳的晚装而闻名。他的设计理念倾向于简洁明了,却又有著戏剧性的风格体现。Oscar二线品牌的晚装曾被时尚评论界誉为“最佳的晚礼服系列”。


(GettyImages)


(GettyImages)

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本人,1932年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1973年在美国纽约创立Oscar de la Renta公司,在此之前曾常年在巴黎的时装公司工作。目前Oscar de la Renta是美国十大设计师之一,Oscar de la Renta所经营的时装项目繁多,其中以高级时装和晚礼服最为有名。


(Getty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留言

作者池沁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