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头上水龙头水源不绝民众称奇




台湾高雄市1棵大桃花心木的树头上,「长」出1个小水龙头,民众扭开开关,水源不绝,水势强劲,很多民众还摸不清头绪水龙头如何「长」上去的,啧啧称奇。

这棵被民众称为神奇树的桃花心木,树干腰围约要一个成人手臂环抱,植种在台糖公司小港糖厂附近港祥老人会所旁,由于相当隐密,当地不少居民还不知道。

老人会所会员表示,这棵桃花心木约在2、30年前时,当时1名任职台糖公司的员工「搞怪试验」和方便用水,用刀子在树干上刻划深痕,再把水管植入及装上水龙头绑住树干,方便取水。

时间的演化成就了这个奇特景象,这棵桃花心木不断长大,不仅装上水龙头的树干变成为树头,当年被刻划的深痕也自然愈合,并将植入的水管包藏在树头 内,让外观只能看出是树皮上奇怪的冒出1个小水龙头。老人会所会员至今仍利用这个水龙头取水浇花,水势强劲,让外界不明究里的民众非常好奇,奇怪树木怎会 「长」出水龙头,还会出水供使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