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的恐惧

在永恒黑暗与邪恶的无底洞里,毛泽东对周恩来说,“听说2008年12月,出现了什麽《零八宪章》与《旧金山共识》,是真的吗?”

周恩来跪在地上回答,“主席!不用担心,那是一群阉猪搞的东西,起不了什麽作用的!主席还记得1989年422胡耀邦追悼会後3名学生请愿代表在人民大会堂门下跪45分钟的事吗?《零八宪章》与《旧金山共识》的性质跟它是一样的,那一群阉猪举着白旗向共产党下跪,它们还能起什麽样的作用呢?”

突然之间,毛泽东恐惧地对周恩来说, “我不怕六四事件丶《零八宪章》与《旧金山共识》,但是我怕杨佳事件!你知道吗?2008年10月13日杨佳案二审时,庭外有上千名群众到法院门大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你说我们共产党帝国还能维持多久呢?”

2009-4-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Hugo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