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造企业总裁夫妇:绝对会帮着做商业宣传!(图)

【看中国记者罗松、陈戈凤凰城报导】3月28日晚,凤凰城又迎来了神韵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Gammage剧院的第三场演出。身为电子制造企业总裁的斯蒂夫(Steve)携夫人诺艾(Noi)一同领略神韵艺术团带给观众的中土神韵。

虽然刚刚欣赏了上半场的节目,中场休息时,夫妇二人不禁对演出连声赞叹,“演出非常非常好,我们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所有的舞蹈都是难以置信的精彩!很难说特别喜欢哪一个,所有的舞蹈都很好。”

诺艾强调说,“我喜爱今晚的演出…….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享受演出的每一刻……编舞美得让人着迷。我喜欢服装、音乐、天幕,还有主持人的解说也很好,告诉人们看到的是什么,帮助人们理解剧情发展。”她建议到,“我认为应该把演出录制下来,这样可以传到更远的地方。” 诺艾认真地对记者说:“人们应该来看,演出美得让人着迷。我绝对会帮助做商业宣传!太美了!”

通过今晚的演出,斯蒂夫先生也对中华文化加深了了解。他说,“今晚的演出让我学到了一些中国的历史。例如,他们如何学习写字,这是很有意思,他们用舞蹈表现出来……而且不同地域的中国有着不同的文化,服装不同,舞蹈也不同。真有意思。”

诺艾来自于泰国,父亲是华人,母亲是泰国人。由于从小跟随父亲和叔叔生活,这使她更接近中华文化。用诺艾自己的话讲,“与泰国文化相比,实话实说,我更喜欢这个文化(中华文化)!”

本文留言

作者罗松 陈戈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