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妓女还要下贱的工作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人格是歪曲的,心理是阴暗的,行为是歹毒的,他们做的事情是违背天理的;他们泯灭了人性,泯灭了道德,是一群红魔附体的阴鬼;他们充当着红魔的狗腿,红魔让他们叫他们就叫,红魔让他们咬他们就咬,他们是社会的败类,人中的人渣;他们是非不辨,正邪不分,喝着狼奶,做着最轻松的工作,他们的工作比妓女还要下贱,永远不敢见天日。他们的工作就是在网上虏获正义的言词,然后用鼠标点击"删除"二字。他们总是第一手获取资料,所以比任何人更知道什么叫正义,可是他们却对正气深感恐惧,是一群卑鄙下流无耻的寄生虫。

删吧!阴鬼,你们早把自已的仁义道德统统删尽;删吧!狗腿,你们早把自已的天地良心统统删除。醒悟吧阴鬼,看看你泣血的父老,正在为你的删除而承受痛苦;醒悟吧狗腿,再不罢手,总有一天,你会把自已也删到苦难无休止的无间地狱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柠檬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