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画家: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韵演出(图)

 
画家 Gil Pottier

【看中国记者陈成巴黎报道】2009年3月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举行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精湛的表演艺术,加上所表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感动了法国观众。在观看神韵晚会的观众中,有一位法国画家Gil Pottier先生,演出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说,首先我很欣赏演出的现场乐队伴奏,在当今的演出中这并不多见,并且伴奏中有中国古典乐器与现代西方乐器的合奏。演员服饰绚烂的色彩,这也不多见。特别是一开始女高音的嗓音给我印象深刻,二胡演奏家的表演也非常优美,我真希望她能再表演更多。

他还说,整个演出的水准很高,是个十分出色的表演。表演中体现了神韵艺术团的严谨和专业精神,在法国我们没有这样的精确的舞蹈协调动作,这确实要求非常高的专业素质。同时演出让我发现了中国文化,我非常感兴趣,我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在巴黎看到神韵艺术团的表演。


本文留言

作者陈成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