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飙37分撑大局 马刺93比76驯小牛(图)


美国职篮NBA,西区西南组双雄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与达拉斯小牛(Mavericks)今天对决,马刺后卫帕克(Tony Parker)攻下37分与12助攻,率马刺93比76获胜。

主将邓肯(Tim Duncan)与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因伤缺阵期间,帕克是马刺的攻坚主力;今天他光上半场就拿下26分,助马刺以50比44领先。

手感火烫的帕克在马刺得到的前22分当中独下18分,开赛8分钟以一人之力(18分)压过小牛全队的11分。

顶替邓肯的大前锋汤马斯(Kurt Thomas)攻得10分、15篮板,小前锋芬利(Michael Finley)则有16分的贡献。

小牛以霍华德(Josh Howard)的19分最高;小牛目前在西南组排名第四,落后龙头马刺5场半胜差。

邓肯因右膝酸痛坐壁上观,吉诺布里则受制于脚踝伤势,预计将继续高挂免战牌两周。

本文留言

作者奇摩新闻网编辑群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